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6 20:09:17  发布人:董云威  浏览量:

3月26日,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支部书记王爱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爱东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刘士欣书记的指示要求,会议对党支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1085C

王爱东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好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动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监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王爱东要求:由于后勤工作具有管理范围宽、服务企业多、资金使用量大、诱惑机会广、把握尺度难等五方面的特点。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必须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性。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安全防线,谨慎用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上要做到六个“聚焦”一是聚焦班子“一岗双责”,夯实主责主业,既要履好职尽好责,又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聚焦后勤安全生产打造平安校园,要时刻树牢安全意识,重点抓好食品、水电、消防安全、宿舍防火防盗、水电维修保障等工作,确保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稳定发展。三是聚焦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师生需求,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满意度。四是聚焦规则意识和工作效率的关系,坚持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以制度为遵循,辩证地处理两者关系,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后勤保障服务任务。五是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精准有效地监督,在物资采购、工程、服务保障等方面,要主动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六是聚焦自身政治能力建设。政治能力是党员干部的第一能力,我们后勤干部要时刻讲政治,在金钱、利益,大是大非面前,要有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成为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我们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政治引领,改进工作作风,紧跟全面从严治党的步伐,把这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为师生服务水平,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管党治党的“责任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推动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