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以“廉”启新 以“政”创绩——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3-12 20:30:18  发布人:董云威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分析和解决当前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24年3月1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爱东同志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拒腐防变能力,夯实廉洁从政思想根基,在履职尽责中秉公用权、廉洁自律。王爱东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摒弃侥幸心理,带头遵纪守法,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勿做“案中事”,勿成“案中人”。

王爱东强调,处室各部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会议对后勤管理处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是各部门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认真做好谋划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把正风肃纪反腐、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完善制度机制有效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治家。四是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高标准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精准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为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B0F8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三集《莫存歪念 躬行正道》。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