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日期:2022-11-17 10:07:05  发布人: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森一行到我校中州校区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现状、发展思路及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与支持等。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秦胜军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了专业设置、校区建设、校企合作、疫情防控、师生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刘士欣、李清臣关于学校整体情况、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

实地考察后,秦胜军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努力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强化人才培养战略的总体部署,要立足长远、坚定信心,做好总体规划,统筹安排,力争办出特色,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培养出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刘士欣代表学校对秦胜军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视。作为一所扎根于周口、发展于周口、服务于周口的高职院校,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领导的期许转化为学校守正创新、加快发展的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