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服务公司保障及安全生产
日期:2023-02-04 21:43:41  发布人:田伟华  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立足于“服务”,落实部署春季学期后勤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4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在开元校区后勤服务大厅组织召开新学期服务公司后勤保障会议,进一步落实部署春季开学前后后勤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餐厅、物流、物业、理发店、超市、电信、联通、移动等相关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爱东过去一年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处长说:“后勤工作繁杂事多,过去的一年,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较为艰难的一年,疫情防控严峻复杂,面对艰难险阻,广大服务公司经受住了考验,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王爱东对后勤服务公司过去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针对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王爱东对全体服务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真合作,各服务公司按照合同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员工管理,规范管理;二是真服务,各服务公司要有虚心、耐心、净心和爱心,真正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三是真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服务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建立巡查制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校产科科长童国强、水电科科长吴文举针对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