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日期:2020-11-24 13:11:21  发布人:尚书辉  浏览量:

为巩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成效,切实维护我校食品卫生安全,进一步推动强化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我校特邀周口市市场监督局胡昆仑科长等市场监督局专业技术人员对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伙管会学生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根据安排,培训于11月8日、9日、15日分别在文昌、中州、开元三个校区报告厅进行。

胡昆仑等以《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为题结合省内外案例及其教训,尤其是在学校发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案例,从食物中毒的分类、预防与应急处理、学校食堂硬件设施管理、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也对食堂从业人员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搞好个人卫生,不能戴首饰,不能染指甲等,通过规范操作避免食物中毒等意外事件的发生。

培训结束后,胡昆仑等深入到各校区餐厅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广大商户纷纷表示,要按照国家规定、学校要求和培训内容规范操作,遵纪守法,有法纪意识,算好经济账,不触底线。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问题,下重手出重拳对学生食堂逐步进行升级改造,更以五城联创、争创全国文明城提名城等为契机,改善学生食堂条件,加大各环节监管力度;邀请上级部门、业内专家对学生餐厅从业人员、管理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更好为广大师生员工食品卫生安全做好保障,力争学生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跟得上学校大发展的步伐,让上级放心,让广大师生员工和家长满意,为学校及周口市食品卫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