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11-15 11:45:55  发布人:董云威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111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学习会。

      王爱东处长介绍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强调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民族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当前社会基层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来,不仅要学习好、宣传好,更要带领学生学习、运用、实践,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和民族观进一步提升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习会上,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过后大家表示只有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深刻理解“四个与共”和“五个认同”,扎实提高自身本领,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合格且坚定的践行者、守护者、传递者,才能持续助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并肩奋斗的强大合力!

      本次专题学习会加强了师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系意识促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教育,为今后相关的工作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