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风清气正树形象 自警自律铸师魂 | 后勤管理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22 12:07:36  发布人:董云威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于2023年11月22日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一项,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就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核心力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

会议第二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军亚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师队伍管理,确保教师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同时,要维护教师尊严,完成师风师德任务。

会议第三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永辉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河南省高等学校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禁止”》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教师作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要时刻保持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会议最后,由王爱东处长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他详细展开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违反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以此警示全体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师德底线,不触师德红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