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点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11 16:59:55  发布人:田伟华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正风肃纪工作3月10午,后勤管理处在开元校区后勤服务大厅组织召开廉政风险点防控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处长王爱东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王爱东同志介绍了廉政风险点的含义,并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从岗位职责风险、工作流程风险、管理环节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和外部环境风险作了详细的剖析。王爱东强调,干好后勤工作,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六心”融入到后勤各项工作中去,所谓“六心”就是净心、细心、热心、暖心、虚心、爱心;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心,克服畏难情绪;四是要忠诚老实,警钟长鸣,积极进取,努力工作。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王爱东作了详细的分工。本次专题会议,有助于提高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更有助于坚持不懈地把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