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9 16:26:30  发布人:田伟华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开元校区后勤服务大厅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爱东同志出席会议支部16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爱东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通过四个案例查摆及剖析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个别党员同志工作职责履行不到位,监管不到位;二是个别党员同志担当责任意识不强,主动服务意识不强;三是个别党员工作、生活纪律不严肃,态度不端正。

针对以上后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王爱东同志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围绕“六心”干好后勤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素养,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受住考验;二是强化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四是注重学习业务知识,加强内涵建设。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助于提升党组织政治和组织功能,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引领能力更有助于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示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