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4 16:42:00  发布人: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安排,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建华主持,支部副书记王文营同志、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闫彩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宋建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以《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为题带头进行党性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副书记、各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红脸出汗,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增强党性,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体顶端

随后,进行了党员基本知识测试党员民主评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