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8 17:05:15  发布人:尚书辉  浏览量: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0925日上午,在开元校区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建华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宋建华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中共周口市委市直机关公委《关于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下召开,其目的是助力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一步营造良好出行秩序和有序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

他强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学习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不闯红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

宣传委员尚书辉领学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倡议书》。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讨论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签订《“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我先行”承诺书》,并在“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我先行”签名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支部纪检委员闫伟领学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文件指出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狠刹餐饮浪费行为。

宋建华最后强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多观察,勤思考,保持自律,模范遵守交通规则,在文明交通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给身边的人和亲戚朋友做好榜样。他强调,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每名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示范引领,弘扬节约美德,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杜绝铺张浪费,扎实做好节约粮食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