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校区对商务经营场所开展全方位检查
日期:2023-03-06 08:46:51  发布人:李永辉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03105714.jpg

  3月3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李永辉带领相关人员,对文昌校区的公寓、餐厅、超市、物流等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专项检查坚持“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原则,一是对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二是对所有商户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食材存储加工规范化操作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三是对商品价格、质量、商品摆放是否规范,是否有假冒伪劣商品情况进行检查;四是对用水、用电、用气的规范化管理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餐厅、超市能重视并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整体上能按要求规范管理和操作。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商户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餐饮商贸环境,做好师生的贴心服务,确保后勤服务安全稳定性。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