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23-03-02 14:22:52  发布人:田伟华  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后勤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带队对开元校区超市、物流、食堂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在学校超市,王爱东一行认真检查超市环境卫生、商品质量、商品价格、商品保质期等情况。针对下一步超市工作,王爱东要求超市负责人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准入、储存和销售关,务必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在学校物流中心,王爱东一行认真检查物流中心环境卫生、物品排放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快递价格。针对下一步物流工作,王爱东要求快递负责人: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师生满意;二是快递价格要明码标价,不得损害师生利益;三是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上报整改。

在学校餐厅,王爱东一行对用水用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针对下一步餐厅工作,王爱东并要求餐厅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卫生监督力度,备足食品原料,做好员工安全培训,确保食堂安全有效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就餐服务。

“安全无小事”,针对下一步后勤工作,王爱东强调要持续强化对校园超市、物流、餐厅等重点区域安全的监管力度,保障广大师生生活安全、就餐安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