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日期:2020-07-15 11:42:27  发布人:宋建华  浏览量:

2020529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在文昌校区召开工作安排会,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文昌校区所有教职员工以及服务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副科级干部参观了文昌校区学生复学后勤管理处准备工作情况;第二阶段进行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文营同志主持。首先闫彩亮副处长介绍了文昌校区复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文昌校区所有职工和服务公司提出了上班和上岗要求,安排了近期文昌校区后勤管理处的工作重点;随后,王文营处长安排了及其后勤管理处近期的主要工作:1、防疫工作;2、创卫工作;3、后勤管理工作网格化管理;4、校园安全排查工作;5、近期维修事宜;6、网站更新工作;7、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8、创卫清单、巡查清单整改工作。最后,宋建华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要求所有人员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政治学习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阶段讲话精神和学习强国平台,重在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业务学习注重专业性技术性,重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对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和服务公司提出宗教不得进入校园的要求,要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处理好、要求好、管理好。宋建华同志还强调了近阶段重点工作,防疫工作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春季复学方案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对于有些环节要做细,如消杀工作浓度一定要达到要求;关于后勤管理处的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的问题,宋建华同志要求在确保工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在工作上一定要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该担的责任一定要担起来,只要大家都做到认真负责、努力工作,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提质增效目标一定能实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