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校区外聘工勤人员返岗须知
日期:2020-05-20 17:22:53  发布人:童国强  浏览量:

开元校区外聘工勤人员返岗须知

一、返岗时间:2020525日集中返岗,不得拖延。

二、交通工具:尽可能乘坐私家车、包车、拼车等相对安全的交通工具,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做好返岗途中的安全防护。

三、返岗后管理:实行封闭管理,统一安排食宿,不得随意外出。

四、携带证明:来自或开学前14天内到过湖北、北上广浙及黑龙江或有确诊病例的县(市、区)等地区,以及确诊后治愈或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过的员工,须持7天内(519日—25日)核酸检测有效证明,其他员工提供有效健康证明。

五、返岗要求:返岗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以上)、干咳、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肌肉酸痛员工暂缓返校,境外归国员工在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

六、办理入校流程:各服务公司及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大门口设立检测接待点。体温测量(正常者)——交健康证明材料——签订承诺书——校区负责人签字。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052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