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例会
日期:2023-10-26 10:24:13  发布人:董云威  浏览量:

10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开元校区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例会,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爱东领学了《李清臣校长近期对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调研报告》相关精神,并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和培训,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优质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至上意识强化精细管理,树立勤俭持家意识以资源共享的理念,克服校区分散问题;开展价格观摩活动,组织餐厅经理和师生到我市兄弟院校观摩餐厅窗口价格,以此做好我校饭菜品种结构和价格调整,做到营养全面,价格实惠;联合团委、学生处每学期开展1-2次“反浪费”活动、如辩论赛、演讲赛、主题班会等多样活动,将节约精神融入到思政和素养教学之中;实施“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资产管理原则;加快推进实施后勤智能化建设。

王爱东强调,一是后勤工作难点就是如何处理好师生期望与现实感受的关系。师生感受好不好,服务质量高不高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这既是后勤工作的难点,也是做好后勤工作的动力。因此,后勤工作要打“提前量”。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后勤工作只有用好才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二是日常工作中重视职工理想信念教育、业务技能培训服务意识树立,同时建立行之有效的科学的自我监督管理体系,确保服务质量水平的有效提三是后勤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实事求是、持之以恒永无止境的工作精神,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的正当利益,牢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师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参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与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业务能力,培养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良好习惯树立主动服务的思想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综合素质、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从细微之处入手,脚踏实地,后勤“前勤”,变被动应付为主动服务,以问题为导向,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做到精细服务

王爱东处长还对后勤管理处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