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共产党员安莉同志事迹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3-10-11 09:47:00  发布人:董云威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广大党员抗牢使命担当。1011日,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共产党员安莉同志事迹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王爱东主持。

     王爱东详细介绍了安莉同志的感人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提要求。他号召支部党员向安莉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进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力量,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支部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爱东同志传达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在安莉同志最后一笔党费缴纳仪式上的讲话》。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系列宣传片

与会党员反响强烈,认为此次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教育意义深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安莉为榜样,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