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2 12:40:57  发布人:  浏览量:

111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建华主持,支部副书记处长王文营、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宋建华指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每位同志聚焦主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找深找实问题根源。随后,宋建华同志带头进行党性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支部副书记、支委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查找在思想、工作、学习等诸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最后,宋建华同志指出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抓整改落实,持续用力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