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11:21:03  发布人:尚书辉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7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川汇区党建广场开展了“学习党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宋建华首先对这次活动的意义进行讲解,并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后勤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在川汇区委组织部党建广场解说员郭锦云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党的优秀精神文化,在解说员同志的讲解下,大家一起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学习了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等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奋斗历史征程中形成的优秀文化。

广大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开展革命、建设的斗争历史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对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畏困难的斗争精神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努力打造为人民服务本领。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所有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此次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系列活动开展,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9周年生日献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