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师生突发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流程
日期:2021-01-10 16:18:22  发布人:童国强  浏览量:

防疫期间师生突发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流程

 

全校师生需熟知流程,如遇异常情况,应急处置不慌不乱,平稳有序。

报告流程:若师生在校内突发体温高于37.3℃等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将症状、所在位置、所处环境报告辅导员或疫情防控专班人员,辅导员或专班人员须第一时间向主管校长报告,主管校长第一时间向校党委书记、校长报告。

就诊流程:发热师生应在报告后立即自行或由学校安排前往校卫生室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远离他人。有特殊情况需医生现场处置,校医出诊。发热师生所在院部处室须安排人员及时跟踪师生的诊疗情况。

异常处置:师生发现他人体温异常等症状,应及时做好自我防护,提醒发热人员立即报告并前往校卫生室就诊。

诊疗处置:周口市医院对就诊师生进行确诊,如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则解除应急预警,按正常发热病例诊疗,确需留观者则安排在隔离房间观察,直至症状消失。如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立即将患者转至定点专业医院进一步诊疗。经专业医院诊断排除疑似,则解除应急预警,若确诊,则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包括按流程报告、做好沟通、摸排密切接触人员、隔离观察、封闭管理、全面消毒、舆情监督等。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后勤专班

                                                                    2021年1月10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