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摄影比赛总结的通知
日期:2019-12-19 14:38:22  发布人:宋建华  浏览量:

后勤管理处关于“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摄影比赛总结的通知

 

各校区、科室、服务企业: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安排,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服务、精益求精”为主题开展摄影竞赛。现已进入2019年12月中旬,为进一步搞好“摄影竞赛活动”,现将总结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本次摄影竞赛活动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9日。

二、作品要求:

1、主题:以反映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不断追求“用心服务、精益求精”的典型案例、优秀事迹为主要内容的摄影比赛。

2、作品格式:照片+作品名称+100字左右介绍

3、数量要求:每校区不少于5件,每个科室不少于3件。

三、报送方法:各校区收集纸质版统一报送开元校区尚书辉副处长或童国强科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kzyzmhq@163.com或微信至尚书辉副处长或童国强科长

四、拟表彰范围:

作品收集后,将组织有关摄影和艺术专家以及后勤管理人员组成评奖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定,评出一等奖1名、贰等奖3名、三等奖6名,进行表彰表扬。并将作品在三个校区进行展示。

请各校区各科室企业,接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